▲坂口健太郎為了在IG發文,跟台灣片商要中文海報。(圖/采昌 , 2018.5.11)

▲坂口健太郎為了在IG發文,跟台灣片商要中文海報。(圖/采昌 , 2018.5.11)

坂口健太郎上周來台宣傳電影新作,現在人在日本趕拍《信號》的他,不忘該片本周五在台上映,下午更特地向片商索取中文海報,發在個人IG,親自催票要粉絲趕緊進戲院支持。

坂口健太郎昨(11)日晚間在IG PO出電影中文版本海報,更用中文發文,寫下「『今夜,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』今天起在全台盛大上映,要看唷!」而台灣片商就透露,那張海報是他下午特地向他們索取,想親自宣傳並提醒粉絲記得進戲院欣賞電影。


▲坂口健太郎IG發中文宣傳電影。(圖/坂口健太郎IG , 2018.5.11)

除了發文當宣傳大使,坂口健太郎也特地錄製影片,親自講解電影故事情節,介紹自己片中飾演健司,非常愛慕女主角「美雪」,整天只會追著對方跑,是一部非常動人愛情的電影,表示:「如果各位能支持這部電影,我會非常高興!」《今夜,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》已在台上映。

相關新聞

BTS回歸倒數 去美國前「先給阿米這驚喜」

坂口健太郎讚BTS「真的很帥」 但最著迷「他」



本文來自: http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80512/26834114.html

台中鈦晶手排換線

arrow
arrow

    carpenle0v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