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推薦 奶油獅-好朋友系列-馬來西亞進口100%天然乳膠床墊-5公分厚-單人3尺-白森林



優質精品推薦

奶油獅-好朋友系列-馬來西亞進口100%天然乳膠床墊-5公分厚-單人3尺-白森林





台中水晶球專賣店奶油獅-好朋友系列-馬來西亞進口100%天然乳膠床墊-5公分厚-單人3尺-白森林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五尺兒寬,六尺長,無論春夏秋冬,常穿夏布長衫。

有硬也有軟,有窄有寬,人來休息,它就上班。

有高也有矮,生有四條腿,白天會偷懶,晚上忙不停。

這些全都指向一個家居用品

答案揭曉-----

沒錯,承受喜怒哀樂、載著我們的夢想

是我們的最佳夥伴

關於睡覺這件事怎能馬虎

寢具用品那是半點不能亂用的

奶油獅-好朋友系列-馬來西亞進口100%天然乳膠床墊-5公分厚-單人3尺-白森林

看看吧客倌們

要有好的生活品質從

奶油獅-好朋友系列-馬來西亞進口100%天然乳膠床墊-5公分厚-單人3尺-白森林 開始

不論是材質舒適度設計造型

都能符合您要的要求

這麼優良的商品你還在猶豫

不快點就要被人搶光光了啦

自己用過後,大力推薦,真心不騙

下方有連結跟折價卷

時間留給你,去訂購囉~



奶油獅-好朋友系列-馬來西亞進口100%天然乳膠床墊-5公分厚-單人3尺-白森林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  • 附贈MIT40支紗純棉布套無甲醛好安心
  • 乳膠原料品質佳,Q軟彈性好
  • 高密度耐用不易扁
  • 透氣,散熱,抗霉適合過敏兒使用
  • 柔軟舒適,喜歡軟床者必購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









買床墊是要睡好久的,當然是要買有認證的好寢具!選張好床,讓自已更舒適進入夢鄉!

乳膠為天然材質,本身不具任何感染性物質,膠性溫和親膚,散發淡淡清香更能安定心情幫助睡眠,

加上軟硬適中具有高度的支撐與回彈性,因此乳膠製品被譽為天然頂級的寢具用品。













隨床附上純棉床套,可拆洗。

買回家即可使用,不用再擔心買不到適合的床套。買了乳膠床墊,當然是要搭配奶油獅100%純棉布套,讓您睡的舒適又舒服!

可愛的奶油獅印花全系列均出自台灣知名染布大廠,染料無毒又環保,通過SGS甲醛零檢出,全程台灣精工製造,滑細絲光處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規格單人3尺
類型乳膠床墊
參考軟硬度柔軟
長 (公分)長(公分)186 寬(公分)90 高(公分)5
寬 (公分)長(公分)186 寬(公分)90 高(公分)5
厚度 (公分)長(公分)186 寬(公分)90 高(公分)5
乳膠材質馬來西亞製造進口天然乳膠
純綿布表台灣製造-奶油獅100?棉布(40支紗精梳純棉)
保養方法乳膠不可水洗/不可日晒 布表:可水洗/可日晒/不可乾洗/可低溫烘乾/不可漂白
顏色網頁產品因拍攝關係,與實品略有差異,實品顏色更佳。產品圖僅供參考。
注意事項個人衛生用品,經拆封使用過後恕不接受退、換貨!購買後如欲鑑賞(非試用),亦請維持產品為全新產品與商品包裝完整性喔! ◆因為馬來西亞膜具僅到五尺,故六尺均於馬來出產即完成5+1=6尺的接合喔。請放心購買。
運送限制本商品因為重量較重,故收納袋較易破損,若因運送過程不甚損壞。不另作補寄。請用家中膠帶貼合即可。如需購買收納袋需另收配件費用。 ◆此商品圖為參考用之情境圖示,產品內容以規格敘述內容為準。 ◆產品內容物與色澤因個人電腦因素,略有色差,雖為實品拍攝,但仍會因燈光、螢幕不同有差 略,產品圖僅供參考。 ◆本商品隨貨附有正版授權雷射標,鑑賞期間,請勿遺失。為產品之一部份。


奶油獅-好朋友系列-馬來西亞進口100%天然乳膠床墊-5公分厚-單人3尺-白森林





arrow
arrow

    carpenle0v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